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8-12-02  来源:党办    【

  1128日上午,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主持,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羌滨健以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崔海波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分党组)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试行)》等文件精神。 

  苗建明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深刻论述,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从党的工作如何围绕中心开展工作、深化党建工作的四个机制完善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思考和体会。 

  姜晓明、羌滨健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情况,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就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怀柔科学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苗建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参会人员事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中心领导主动领学,大家结合实际积极发言,交流很深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希望:一是中心上下要围绕中心领导班子五年任期目标的制定,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把人心凝聚起来,把目标统一起来,不断提升中心党建工作的感召力,为中心未来事业发展提供坚定的组织和思想保障。二是要深入学好学透刚刚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认真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切实加强中心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以支部为单位,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等内容,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

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