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对学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动员部署
2018-07-13  来源: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直属党总支    【

  711日,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对学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动员,作出安排和部署,强调要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头脑,在每一位党员心中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感,主动带头学习,并结合工作融合贯通地学。

  会议要求,中心将分五个阶段组织学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是个人自学。所有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要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原原本本学习三十讲原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然于胸;二是集体学习。把三十讲列入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连续安排两次集体学习,每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负责领学1-3讲内容,交流学习体会;同时,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来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讨论活动,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把三十讲学深学透。三是知识测试。在学习的基础上,以闭卷的方式,对三十讲内容进行考试测评,检验每一位党员的学习效果。四是专题讲座。邀请专家就三十讲中的有关重点内容进行专题讲座,释疑解惑、辅导中心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五是综合测评。对党员干部参与学习的出勤率、发言交流以及知识测试成绩,根据一定分值比例进行综合测评,得出综合分数,并在中心内部予以公示,对综合测评分数低于70分的,由所在党支部督促进行重学。

  会议强调,学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要贴近实际,有的放矢,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根据安排,积极主动参加学习活动,畅谈交流学习体会,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心全体干部群众中入耳入脑入心,产生认同共鸣。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