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中心牵头组织“汇聚雁栖湖 献力科学城”怀柔行活动
2017-06-03    党总支办  【

  62日,按照怀柔科学城区域化党建年度工作安排,中心牵头组织了“汇聚雁栖湖、献力科学城”主题调研交流活动,活动由冯稷带队,科学城筹备办、空间中心、力学所、电子所、有研工研院、中科合成油公司等9家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一行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怀柔科学城管委会、怀柔科学城核心区建设现场、雁栖湖示范区核心岛、雁栖湖APEC展示中心以及星美影视城等地,进一步了解了怀柔科学城功能定位和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规划。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就区域化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冯稷做了题为“汇聚雁栖湖,献力科学城”的工作报告,对科学城近期工作进展、院所区域化党建情况、协作组年度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科学城管委会筹备办党群人才部李建荣部长就科学城区域化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详细介绍,使参会党务干部、党员代表对科学城区域化党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作为区域化党建院所协作组第一次党建活动,本次怀柔行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也增进了驻怀院所党组织和党务干部相互之间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区域化党建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冯稷表示,中心作为科学城区域化党建驻区院所协作组轮值组长,将继续带头组织好协作组的活动,增强科学城区域内各院所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怀柔科学城建设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