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中心组织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7-05-09  来源:青联    【

  53日上午,中心在430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姜晓明主任、冯稷书记以及来自中心各部门的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20余人参加座谈。 

  会议由冯稷主持,他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青年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简要介绍了交叉研究平台和大科学装置项目建设进展、怀柔科学城区域化党建工作以及中心下一阶段计划安排。他表示,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中心组织青年员工进行座谈,一方面是倾听大家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实际和思想动态;另一方面也是与大家一道,纪念五四运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共同做好下一阶段工作。 

  随后,与会青年员工围绕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中心未来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轻松热烈。中心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提出了解决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姜晓明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五四运动是近代中国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中国的历史走势。每一代青年都具有与生俱来的爱国情怀,是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中心的未来寄托在青年人身上。他希望中心青年要铭记五四精神,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攻坚克难的斗志。 

  他表示,中心将努力为有理想的青年提供发展的舞台和适宜条件,解除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后顾之忧,让青年职工在支持、关爱、互助的氛围中工作。最后,他向中心青年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努力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二是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质疑能力,三是要培养乐观向上、坚忍不拔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只有认清肩上的责任,保持好健康的身体,怀抱对未来的希望,才能干好属于自己的事业。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