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中心直属团总支对接北控国际会都开发公司
2017-05-09  来源:团委    【

  52日下午,中心直属团总支赴北京北控国际会都开发公司进行工作对接。 

  北控国际会都开发公司党群工作负责人赵婷婷接待了团总支一行。她对中心直属团总支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团组织的基本情况和品牌活动。她表示,希望与中心直属团总支建立紧密的工作联系,加强双方青年的交流沟通。 

  中心团总支书记安亮简要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团组织活动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建立并不断加强联系,在合作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文体活动等方面加强协作,优势互补,促进资源共享。随后,双方结合各自工作计划,逐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确定了几项拟合作开展的重点工作。 

  中心党办负责人王义超、团总支委员刘宁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