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中心党员职工参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2016-10-24  党办    【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铭记历史、积极投身中心事业发展,1021日下午,中心领导姜晓明、冯稷带领中心各部门党员职工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战略转移踏征程”“伟大转折定航向”“浴血奋战勇向前”“革命理想高于天”“胜利会师开新局”“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等6个部分,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和珍贵文物照片,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在党的领导下,克服重重困难,胜利完成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壮举,展示了伟大长征精神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再现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英雄气概,彰显了红军上下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 

  通过参观,大家重温了长征历程,切身体会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艰辛,进一步加深了对习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在长征胜利80年的今天,要延续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国家和中心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参观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