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中心举办2016“欢度中秋”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6-09-14  汞工程技术中心    【

  为进一步活跃中心职工业余生活,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913日中午,中科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2016年“欢度中秋”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中心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中心工会主办,汞工程技术中心承办。 

  本次运动会包括“筷子神功”、“小李飞镖”、“幸运圈”等三项趣味项目,比赛以个人为单位参赛,各项目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整场比赛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大家比拼的不仅是实力,更是热情与活力。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中心职工活泼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员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 

 

幸运圈比赛

 

小李飞镖比赛

 

筷子神功比赛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