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中心在京区第二十一届职工游泳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6-07-22  工会    【

  716日,中国科学院京区第二十一届职工游泳比赛在中关村文化体育中心成功举办,中心派出两名职工报名参加了四个单项的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恰逢毛泽东主席畅游长江5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心职工与京区各兄弟单位游泳爱好者齐聚赛场,切磋技艺,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张瑞彩和董媛两位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基础和高度的责任感,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力争上游,充分展示了中心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董媛在女子甲组50米蛙泳和50米自由泳比赛中分获亚军和季军;张瑞彩在女子丙组100米蛙泳和100米自由泳项目上分获亚军和第四名;中心荣获比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参赛在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工会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参赛选手主动克服训练场地和时间上的困难,积极准备、刻苦训练,为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