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交流
2014-07-17  来源:办公室    【 】  阅读次数:

  710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办公室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职工参加了此次心得交流。 

  交流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科技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要求和新任务,为建设科技强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指南。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际;要进一步加强自学,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立足岗位,提升本能,为中心各项事业顺利开展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