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建设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4-07-04  来言:建设管理处    【 】  阅读次数:

  627日上午,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支部近期即将开展的其他工作进行了研究。 

  全体党员首先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两院院士大会开幕会所做的重要讲话,就总书记讲话所涉及的世界科技创新发展趋势、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自主创新道路、科技体制改革以及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科技创新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切,为我国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科技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大科学装置集群建设中去。 

  会议还研究了“光源助学金”启动工作以及“庆七一”系列活动方案,经研究讨论,表决通过了《建设处党支部“光源助学金”启动实施方案》以及《“庆七一、感党恩、作表率”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近期,建设处党支部将围绕系列活动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