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4-06-13  来源:党办    【 】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进一步明确中心处室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应承担的责任,扎实推进中心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中心于63日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仪式,中心党政领导班子与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总支书记冯稷同志主持了仪式。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各处室负责人在此项工作中的分工和职责,要求部门负责人认真贯彻相关制度,本着“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本处室业务管理工作紧密结合,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紧密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责任明确、考核到位、追究有力。 

    党风廉政责任书是一份庄严的约定,一份郑重的承诺。在中心党政班子的高度重视下建立起的责任书签订制度,将进一步深化中心管理骨干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真正做到廉洁自律,防患未然,必将对维护中心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起到重要作用。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