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小组会
2014-06-13  来源:党办    【 】  阅读次数:

  529日,中心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小组召开考评工作专题会议。组长王俊峰主持会议,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俊峰在会上做了关于迎接反腐倡廉量化考核工作的进展通报,结合56日办公室、资财处、纪监处工作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协调会研讨情况,着重针对各处室“重点监督领域”、风险点查找及防控文档制定等三方面内容进行逐个研究讨论。会议通报了计划于63日召开的中心廉洁从业风险防控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联席会议筹备情况,要求各处室加强联络,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后,各处室纪监审工作联络员将正式上岗,具体负责本处室党风廉政建设日常事务,与中心纪监处一起,共同做好中心各项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