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组织观看党内教育参考片《苏联亡党亡国20周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
2013-10-15  来源:党委办公室    【 】  阅读次数:

  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居安思危意识,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根据中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109日下午,党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内教育参考片《苏联亡党亡国20周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 

  影片共分6集,运用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倾听20年前那场剧变的亲历者、当事人及普通民众的诉说,全景式地展现了苏共亡党及苏联解体的全过程,深刻揭示了苏共执政70多年和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在一夜之间分崩离析、迅速垮台的历史教训。 

  观影结束后,中心主任兼党委(筹)书记吴群刚与大家分享了感想。他指出:一要保持政治清醒。要牢固树立居安思危意识,客观分析风险危机,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每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认真对照党章,不断锤炼自己,净化自身。三要永葆战斗精神。要敢于和自己作斗争,不断净化自己的灵魂;要始终以满腔热情、充满斗志的做好每件事情。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不断提高中心科学发展水平,为扎实推进创新“2020”和科教产业园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