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中心顺利完成新一届党支部选举工作
2013-09-15  来源:党委办公室    【 】  阅读次数:

  8月下旬中心党委(筹)全面启动中心党支部委员选举工作以来,6个党支部陆续开展选举工作,目前,选举工作已顺利完成。 

  此前,为适应中心内设机构调整的新情况,经中心党委(筹)研究,撤销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设立了办公室党支部、规划处党支部、建设处党支部、协调处党支部、人事与财务联合党支部、投资与群工联合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 

    根据中心党委(筹)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经过广泛动员、周密部署、充分酝酿、党员推荐、民主集中和支部选举等工作步骤,各党支部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通过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基层党组织建设,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北京科教产业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