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启动“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
2013-09-04  来源:机关党总支    【 】  阅读次数:

  93日上午,北京综合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启动仪式。会议由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中心主任兼书记吴群刚主持。京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京区党委副书记肖建春及京区协作四片督导组成员闪夜到会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副书记冯稷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吴群刚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和实施方案,着重从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要求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搞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二是要准确把握方向,贯彻落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任务要求。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此次活动的目标,进一步加深对我党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三大法宝”的理解。三是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认真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关键环节的各项工作,以召开一次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为载体,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解决突出问题、增强党性修养。四是要加强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落实责任,统筹兼顾,健全机制,使教育实践活动的每个环节、每项措施都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保障中心科学发展、顺利推进怀柔科教产业园建设结合起来,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冯稷宣读了《共产党员先锋岗实施方案》,中心党委筹备组在会上统一给每位党员颁发了“共产党员岗位”标牌。作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自选动作”,通过“亮明身份、展示形象、争当榜样、引领群众”,在党员干部中大力提倡讲党性、比奉献、重品行、作表率,强化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重在解决实际问题,达到“塑造党员形象、提升党员素质、密切党群关系、永葆党员本色”的目标,从而有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肖建春代表督导组做了重要讲话。他对中心实施方案和相关学习材料、简报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概要介绍了中科院京区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督导方案,详细介绍了督导的目标、要求和做法,对中心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岗”这一“自选动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今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按照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对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主任兼书记吴群刚讲话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