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北京综合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2013-07-29  来源:办公室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北京综合中心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7月26日下午,北京综合中心在天工大厦召开党员大会。中心党委(筹)书记吴群刚、副书记冯稷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京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晓飞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中心党支部设立调整和党支部考评实施方案,表彰了十八大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人员。

冯稷代表中心党委(筹)做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促提升》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中心成立以来党建工作成绩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对下一步党建工作的主要方向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晓飞对中心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中心给合当前形势和任务发展需要,创造性地开展好党建工作。

吴群刚做总结发言,他对做好中心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二是要深入实际,打造高效务实的基层党组织队伍。三是要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实现新突破。四是要严明纪律,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希望中心全体员工同心协力、锐意进取、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昂扬的工作状态推动中心各项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