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中心组织开展女职工“手创寄祝福 同心战疫情”活动
2020-03-07  来源:中心工会、妇委会    【

  在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中心女职工在疫情防控中不怕困难、主动作为、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工会、妇委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女职工“手创寄祝福 同心战疫情”活动。

  活动中,中心女职工围绕“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致敬一线工作者”、“最美科苑倩影”等主题,通过诗歌、摄影、绘画等各种形式,创造了20多幅作品,以独特的方式纪念和庆祝三八妇女节,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中心女职工为祖国加油,为武汉加油的真挚祝福,表达了中心女职工抗击疫情的决心和意志!

 

部分作品展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