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中心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2020-01-20  来源:综合办公室    【

  119日上午,中心举行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中心主任姜晓明致辞,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副主任羌滨健出席活动。全体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 

  姜晓明在致辞中祝福全体职工新春快乐。他表示,2019年,在建设世界一流综合中心的道路上,我们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的新成绩。2020年,我们将继续认真履行院党组赋予的职能,团结一致,拼搏进取,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推动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科研和人才高地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在回顾《中心2019年工作剪影》中,联欢会拉开了序幕,鼠年本命年职工团队给大家拜年送祝福,随后,来自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喀秋莎》、《真心英雄》、《明天会更好》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开启了一段段红色青春记忆,或带领大家回到了炮火连天的战争年代,重燃革命热情和战斗意志,或饱含祖国繁荣昌盛,五星红旗永远飘扬的美好祝福。饱含深情的诗朗诵《喜迎七十年,建功科学城》、满载欢笑的小品《文字风波》、激情满怀的京剧唱段《穆桂英挂帅》、见证奇迹的魔术串烧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展现了中心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多才多艺的个人风采。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游戏、幸运大抽奖、故事分享等活动,全体在场职工积极参与,精彩不断,笑声不断,欢乐不断。最后,在中心领导和全体职工悠扬动听的大合唱《我的祖国》中,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联欢会合影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