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中心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9-09-20  来源:中心工会    【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中心凝聚力,中心工会于920日组织开展了“喜迎七十年,快乐动起来”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30多名职工报名参加了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团结协作、青蛙过河、蹦蹦跳跳动起来三个集体项目和保驾护航、跳绳比赛两个单人项目,每项比赛都富有趣味性和娱乐性。场上运动员们身影矫健,你追我赶,斗智斗勇,团结协作,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场下观众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全体职工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中心职工风采,弘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促进了交流。 

 

运动会合影

 

 

 

 

 

 

 

 

 

 

 

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