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中心召开院党组2019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9-09-03  来源:综合办公室    【

  92日,中心召开院党组2019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六级职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了院党组2019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推进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苗建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认真谋划好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抓住重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要加强与北京市相关职能部门、怀柔和密云两区人民政府的沟通力度,积极争取配套支持,为项目落地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