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中心召开部门问题查摆情况通报会
2019-08-30  来源:综合办公室    【

  829日上午,中心召开部门问题查摆情况通报会,中心党总支书记苗建明主持会议,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羌滨健以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综合办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党建计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执行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问题查摆情况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部门查摆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 

  苗建明在总结中指出,通过深入梳理部门内部存在的问题,各部门找准了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希望各部门正视存在的问题,落实措施,认真整改,凝心聚力,提升部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