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综合办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7-12  来源:综合办党小组    【

  根据中心党总支和第一党支部的工作安排,为深入推动综合办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711日下午,综合办党小组组长孙小平以《综合办党员干部如何弘扬奉献精神》为题,为综合办全体党员和群众作了一堂党课报告。 

  党课既有鲜活的案例,又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辟解读,通过讲述一位位无怨无悔、克己奉公、奉献报国的优秀共产党员故事,从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共产党员人的重要精神实质;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是完成党的历史使命和必然要求;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争做甘于奉献默默奉献的综合办人等三个维度,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奉献的时代内涵,增强了立足岗位担责任、做奉献意识。大家表示,将在办文、办会、办事过程中要不断锻造自身本领,改进工作作风,用理想支持奉献,用奋斗书写奉献,用淡泊彰显奉献,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拼搏,服务大局,为推动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挥洒汗水、甘于奉献、默默奉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