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2019-07-10  来源综合办    【

    79日上午,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主持会议,中心主任姜晓明、以及部分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苗建明向全体员工通报了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员工结合中心实际,围绕推动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中心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事业发展以及员工关注的其他问题,逐一发表了意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姜晓明、苗建明和与会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一些能够当场解决的问题,及时做出答复;对一些需要从政策层面推动解决的问题,也责令有关责任部门加强研究,尽快提出解决方案。

    苗建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建设,离不开中心每一位员工的积极参与和主动作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心领导班子一定会高度重视,将结合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认真研究,妥善解决,努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