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北京综合中心连续4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07-08  来源:综合办    【

  72日至5日,北京综合中心党总支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形式,连续4天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中心党总支书记苗建明主持学习会。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羌滨健,中心六级职员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集体学习期间,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分别选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等重点学习材料中的若干篇目进行全文研读、深入研讨,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和改进研究所党建工作的通知》等新近印发的党内法规和重要文件精神,并结合分管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踊跃发言讨论,分享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 

  为丰富学习形式,75日上午,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赴驻怀某部队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进行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一起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紧围绕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必须不折不扣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应用于工作实际,指导我们在怀柔科学城的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