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北京综合中心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唱响70年”职工红歌汇演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2  来源:综合办公室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院70周年,71日下午,北京综合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唱响70年”职工红歌汇演。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致辞,中心主任姜晓明、中心副主任羌滨健出席活动。 

  苗建明在致辞中表示,在建党98周年之际,我们以红歌汇演的方式,表达了中心职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赤诚之心。他希望中心全体职工要牢记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科学中心的初心和使命,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绘就美好蓝图,谱写时代乐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游击队之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团结就是力量》、《大中国》、《七子之歌》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开启了一段段红色记忆,或诉说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畏艰险、砥砺前行的担当和使命;或带领大家回到了战火连天的革命战争年代,重燃革命热情和战斗意志;或饱含祖国繁荣昌盛,五星红旗永远飘扬的美好祝福。此外,激情满怀的京剧清唱《<红灯记>选段:都有一颗红亮的心》、如泣如诉的诗朗诵《大堰河—我的保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在全体职工整齐嘹亮的《国际歌》声中,红歌汇演顺利闭幕。 

  通过此次红歌汇演,尽情抒发了中心职工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真挚纯粹的热爱,充分展现了中心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时代追梦人、建功立业科学城的坚定决心。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