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中心二支部赴大周各庄村开展共建活动
2019-06-28  来源:中心二支部    【

  在“七一”建党节前夕,按照支部共建计划,中心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各党小组代表于626日下午来到怀柔区北房镇大周各庄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同迎接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支部书记王义超与北房镇党委副书记赵俊石、大周各庄村党支部书记柳彦国就近期区域化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支部共建活动做出了谋划和安排。 

  交流会后,支部向大周各庄村部分老党员赠送了慰问品,并代表中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