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中心召开党小组建设研讨会
2019-06-12  来源:综合办    【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小组建设,提升党小组长抓党建工作的能力,611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党小组建设研讨会。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主持会议并做专题报告,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羌滨健出席会议。

  会上,苗建明以“党小组如何发挥作用”为主题,从党小组与党支部的关系、党小组发挥作用的方式、党小组与部门团队建设等几个方面,结合《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若干规定(试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等最新文件精神,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小组的基本任务和工作方式,分析了党小组长应该具备的基本党务知识和工作素质。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党小组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苗建明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为大家进行解疑释惑。通过此次专题研讨,大家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好党小组的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带好团队,做好业务,为中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