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中心第二党支部赴北房镇开展基层党建活动
2019-05-13  来源:中心第二党支部    【

  59日上午,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怀柔区北房镇开展学习交流。中心副主任羌滨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相关活动。 

  北房镇位于怀柔科学城中南部,怀柔科学城规划面积的三分之一位于北房镇境内,涉及怀柔区的0506街区。活动期间,支部与大周各庄村开展了共建活动,考察了产业化项目,并与北房镇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大周各庄村,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实地考察了 无违建村创建和足不出村办政务情况,详细了解了村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其后,两个支部签署了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以区域化党建为引领,按照自愿互利、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组织联建、活动联办、资源联用、产业联促等,推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地气、了民情、受教育,服务地方生态建设、文明创建、乡村振兴,从而达到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目的,助力美丽乡村和百年科学城建设。 

  经纬工业园区,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现场参观了“九盛·科创加速器”建设进展,听取了加速器空间设计、功能定位、产业规划、周边配套和近期项目培育计划。 

  实地考察结束后,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北房镇党委进行了交流座谈,重点了解了北房镇的区位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产业发展规划,并围绕党建和业务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

 

签署支部共建协议

 

活动合影

 

参观九盛?科创加速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