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倾听青年声音 凝聚青年力量 指引青年学习——中心青年座谈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9-03-28  来源:综合办    【

  327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启动会。中心主任姜晓明、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出席,中心副主任羌滨健主持会议,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40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 

  会上,有关同志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推进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知精神,介绍了中心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和成立学习小组的有关情况,提出了学习任务,制定了年度计划,明确了工作分工 

  随后,苗建明代表中心直属党总支向学习小组赠送了学习材料,并做学习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好、发展好和实践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心每一名同志需要牢记的使命。学习小组的成立,必将带动中心理论学习的风气和氛围,进而推动每一名同志政治业务和理论学习。他希望,中心青年职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难题,带着问题进行学习;要提高站位,认真思考如何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要从建设世界科技强国高度出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指导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怀柔科学城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青年员工座谈会上,中心青年员工一一发言,围绕自身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对中心未来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问题逐一予以解答,同时针对青年员工提出的困惑,结合个人生活和工作经历进行了分享,给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 

  姜晓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成立学习小组的重要意义,希望中心青年员工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同时指出,站在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要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以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三步走”战略的科学内涵,加快推进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建设。最后,他对中心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实践学习;二是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三是在工作中坚定信心,持之以恒。

 

 

会议现场

 

赠书仪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