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次学习会
2019-03-18  来源:综合办    【

  315日下午,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由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主持,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羌滨健以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姜晓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苗建明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主要内容;羌滨健以问答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崔海波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要求,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苗建明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二是要认真执行中央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把中央和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到位,为高质量建设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