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中心妇委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制作微景观、采摘鲜草莓
2019-03-07      【

  三月,春回大地,春暖花开,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庆祝节日,同时丰富中心女职工业余生活,活跃中心文化氛围,妇委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6日下午,组织中心全体女职工走向田野乡间,制作多肉微景观、采摘鲜草莓。

  在园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将土壤、多肉植物,加上各种砂石、可爱的卡通物件等装进玻璃器皿里,一个个精巧的微景观渐渐成型,构成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世界。

 

制作现场

 

  部分作品展示

 

  在这个大地还鲜有春意的初春,草莓大棚里却是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鲜红的果实、芬芳的果香让人感到春天即将到来的曼妙脚步。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大家收获满满。

采摘现场

 

  此次活动在中心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顺利结束,体现了中心对女职工们的关爱,妇委会也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活动形式,努力为女职工们打造更加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