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
2019-02-21  来源:综合办    【

  21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党组织建设,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主持,中心直属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苗建明以“中心党组织建设及其作用发挥”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支部的职责任与定位;党建工作内涵、作用机制;党支部书记的能力建设以及中心党建工作安排等方面,结合自己的思考和工作实践,给与会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报告内容丰富,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听发深有感触,深受启发。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多出实招、多想办法、多下真功,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使党组织真正成为履行各项职能的战斗堡垒,使党员真正成为中心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