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中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2019-01-26  来源:综合办(党办)、工会    【

  根据统一安排部署,125日上午,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让困难职工们在寒冬腊月里,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苗建明与慰问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转达了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同事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坚守工作岗位,为中心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新的一年,追求美好的生活,干出新的成绩。 

  苗建明还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困难职工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接受慰问的职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中心领导和全体同事们的关心和关爱,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不断奉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心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