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北京综合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8-11-02  来源:综合办公室    【

   2018112日上午,北京综合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对直属党总支工作进行总结和考评,对直属党总支委会员进行换届选举。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北京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倪宏,北京分院党建工作处处长蔡晨曦到会指导,并代表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对北京综合中心党总支工作进行考核评议。北京综合中心副主任苗建明主持大会。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羌滨健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崔海波代表中心直属党总支做了工作报告。他从狠抓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组织建设、抓好党风作风建设、纪律和反腐倡廉建设、统战群团工作等几个方面回顾了过去几年党总支的主要工作。苗建明向大会做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直属党总支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后,召开了北京综合中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倪宏对北京综合中心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心全体党员和群众对党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北京综合中心此次党员大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党员同志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愿,有效行使了自己的权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党总支委员。他希望北京综合中心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在怀柔科学城和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中再创辉煌。

  苗建明表示,中心新一届直属党总支委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在北京分院分党组、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夯实“四个自信”,认真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怀柔科学城和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和中心全体党员的期望和要求,努力开创北京综合中心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