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中心妇委会开展女职工之家第一次活动
2018-06-28      【

  为提升中心女职工美的意识、美的技巧,622日上午,中心妇委会邀请美容形象顾问,为中心女职工举办了一场美容护肤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以“魅力女性,拥抱生活”为主题,由美容顾问为女职工测试皮肤状态,分享日常皮肤的护理方法和手法;现场真人示范演示生活妆的方法和技巧,为女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美容化妆课,现场气氛热烈,到场人员积极与老师互动,分享美容护肤经验心得。 

  女职工之家是中心女职工沟通、学习、娱乐、创新平台,中心妇委会将在中心党总支领导下,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切实履行妇委会职责,不断完善妇委会自身建设,发挥女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推进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是中心女职工之家的第一次活动。今后,中心妇委会将以女职工之家为依托,组织开展一系列关心女职工的活动。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