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北京综合中心开展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2013-04-23  来源:党委办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 】  阅读次数:

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发生里氏7.0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严重财产损失。中心党委(筹)高度关注灾情,心系灾区, 4月23日上午组织中心全体员工开展了“心系雅安 共渡难关”捐款活动。

中心全体同志积极响应,纷纷捐款。其中,在外单位借调的发展规划处王强同志,特意委托处里同志代为捐款。在灾区同胞最需要援助的时刻,中心全体同志献出一份爱心,为灾区同胞祈福,鼓励灾区人民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同志们表示,在为雅安受灾同胞奉献爱心的同时,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院党组及京区党委关于抗震救灾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捐款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