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宣化区领导到访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2019-11-19  来源:产业发展管理处    【

   1115日,张家口市宣化区创建工业转型升级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治忠一行来中心交流考察,并与中心副主任羌滨健举行座谈。 

   羌滨健首先对王治忠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一同到怀柔科学城管委会一层展厅,了解怀柔科学城的发展历程及规划布局。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中心产业处负责人王义超介绍了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及中科院推进共同建设的整体情况,国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侯登峰介绍了智慧能源项目。王治忠对张家口市宣化区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宣化区在综合能源利用与开发上有着较好的基础,已在相关产业链条上开展布局,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中科院的交流合作,推进智慧能源管理、绿色能源开发与利用等相关最新技术和成果落地宣化区,促进当地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羌滨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怀柔科学城作为国家科技力量的战略布局,将重点在物质、空间、生命健康、信息智能、大气环境、地球等领域开展研究,并将产生一批原创性科技成果,辐射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张家口市一直是绿色能源开发与利用的示范区,有着较好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支持政策,未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借助投资基金等各方力量,推动相关科技项目在当地落地并发展。 

  张家口市宣化区创建工业转型升级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邓文、张家口市宣化区绿色转型办室高级工程师赵卫忠以及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产业处、中科智供公司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考察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