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投资企业暨委派人员工作交流会
2019-09-19  来源:产业发展管理处    【

  917日上午,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度对外投资企业暨委派人员工作交流会。中心副主任、科技服务与产业化指导委员会组长羌滨健出席,中心对外投资企业经理人、中心向各企业委派的董事、监事及产业发展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由产业处负责人王义超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中心对外投资工作形势、面临问题及未来工作展望。随后,汞工程技术中心负责人陈扬、中科京投公司总经理崔皓、中科智供公司市场总监王建霖、湖南中科水环境公司总经理王志斌分别围绕汞污染治理技术成果转化和各企业近期工作进行了介绍,重点就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各企业一致同意加强横向交流,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中心向各企业委派的董事、监事也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履行好委派工作职责、服务监督好投资企业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羌滨健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中心各投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用好品牌资源;要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合法合规经营;要继续明晰知识产权,为企业做大做强打好基础。他要求中心产业发展管理部门和委派人员要跟进掌握投资企业经营状况,及时发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监督和服务工作。他建议各企业要建立定期交流沟通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在市场开拓、项目对接等方面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中心创新成果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