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刘细文一行到中心调研
2019-03-26  来源:产业处    【

  3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刘细文带队到中心调研,院专项办主任、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中心副主任羌滨健参加接待和座谈。 

  羌滨健首先对刘细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文献情报中心对怀柔科学城建设和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工作的支持,对文献情报中心积极参与怀柔科学城发展建设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为怀柔科学城科研及产业化工作做好支撑保障与服务。 

  会上,产业处副处长王义超做了怀柔科学城整体情况的介绍,文献情报中心业务处处长韩涛对文献情报中心的业务体系做了介绍。双方就知识服务试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产业化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沟通。 

  刘细文表示怀柔科学城的建设发展迅速,院内外优秀科技人才和资源加速聚集,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文献情报中心作为院内科研支撑的重要力量,在知识服务、知识产权、行业研究、产业服务等方面有大量的工作基础,为支持怀柔科学城建设,文献情报中心也将加强谋划,提前在怀柔科学城开展相关布局。 

  苗建明在总结时指出,怀柔科学城的建设发展经历了从初期的抓项目建设,到当前的国家实验室筹建、布局科研与产业化支撑体系。为更好发挥大科学装置和交叉平台的优势,以及打通从原始创新到成果转化的创新链条,科研及产业化服务体系的建设尤为重要,希望文献情报中心积极参与,双方合作,以怀柔科学城的六个科学中心为基础,做好科研及产业化支撑服务工作。 

  文献情报中心馆长助理、咨询服务部主任赵亚娟、首席用户官吴鸣、首席联盟官贾萍,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产业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