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工作动态
中心与北京市科委沟通成果落地工作
2019-03-07  来源:产业处    【

  35日下午,院专项办副主任、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副主任羌滨健带队赴北京市科委,与北京市科委委员张虹、重大专项办负责人尹子龙、北京生产力中心重大项目部部长梁茜就进一步做好怀柔科学城科技创新专项进行座谈。 

  会上,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产业发展管理处副处长王义超报告了北京市科委支持中科院成果怀柔科学城落地2018年工作回顾暨2019年工作建议;尹子龙介绍了2019年怀柔科学城科技创新专项预算批复情况、项目指南编制进展和整体工作设想。 

  张虹委员首先对羌滨健副主任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科院怀柔科学城专项办和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在推进中科院科技成果落地怀柔科学城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共同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落地怀柔科学城合作协议”为基础,继续做好前期立项项目的落地服务工作,同时协同做好2019年项目征集和评审工作。 

  羌滨健感谢市科委在中科院科技成果落地怀柔科学城方面给予的专项支持,中科院怀柔科学城专项办和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将继续推动中科院优秀科技成果在怀柔科学城转化落地。为做好后续工作,他建议:一是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征集和评审工作流程,明确项目申报条件,确保入选项目更加符合怀柔科学城产业发展定位,更加契合北京市高精尖产业规划;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与社会资本、地方政府的对接,多角度服务已立项项目落地;三是要加强项目现场指导和后续对接服务工作,并在产业政策、落地空间、后续保障等方面加强支持,确保成果转化落到实处。 

    中心产业发展管理处、中科智供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