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怀柔区召开中科院专家座谈会暨成果转化对接会
2019-01-27  来源:产业处    【

  125日下午,怀柔区组织召开中科院专家座谈会暨成果转化项目对接会。会议由怀柔区副区长李志遂主持,院专项办副主任羌滨健出席。 

  会上,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唐伟研究员、生物物理研究所李翀研究员、力学研究所虞刚研究员、化学研究所贾志梅研究员、中科迅联智慧供应链公司售前总监曲春楠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研发成果,汇报了承担的市科委成果转化专项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进展,并提出了项目在公司注册、人才招聘、落地空间、地方支持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需求。 

  随后,雷诺丽特、有研粉末新材料、中科合成油等驻区重点企业技术负责人也逐一发言,围绕意向合作项目的技术细节、产业化前景、合作模式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羌滨健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对接会的举办,充分表明了区政府对中科院科技成果的重视,希望院区双方以此为起点,继续做好产研互动、所企对接。院专项办和北京综合中心将加大协调指导力度,继续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怀柔科学城落地转化。他希望各项目团队要抓住机会,与驻区企业、机构等主动对接、充分沟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同时与在建大科学装置、交叉研究平台联动,发挥规模效应,形成推动人才和项目加速聚集的强大合力。 

  李志遂表示,通过此次对接活动,怀柔区进一步加深了对项目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到科技人员在成果转化方面的具体需求。区政府将在继续做好摸底调研的基础上,针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和需求研究制定具体政策措施,同时,怀柔区也将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继续在成果孵化、项目落地、政策宣讲、综合配套等方面做好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支持项目落地。 

    怀柔区科委、区经信委、科学城管委会以及中心产业发展管理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