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怀柔科学城科技创新培育专项年度督导会召开
2018-12-27  来源:产业处    【

  1220日,怀柔科学城科技创新培育专项年度督导会在怀柔召开。会议由北京市生产力中心组织、中心产业处协办,来自中科院京区10余家机构的30个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中心副主任羌滨健、北京市科委重大办尹子龙出席会议。 

  会上,30个项目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各自项目的阶段性进展和取得的工作亮点,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怀柔科学城管委会、怀柔区、密云区有关机构负责人应邀到会,就项目落地政策、手续办理流程、产业化公司注册等事宜与各项目组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就项目组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后,为做好项目落地对接工作,中心产业处组织部分项目负责人赴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展厅、万方研发服务中心、密云生态商务区、云西开发区B区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考察了项目可落地的办公环境及研发空间。通过考察,项目负责人对怀柔科学城及怀柔、密云两区的产业发展环境及落地支持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快项目研发进度,积极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怀柔科学城建设是北京全国科创中心核心承载和突破,北京市高度重视并不断加大资源投入力度。2018年,北京市科委设立“怀柔科学城科技创新培育专项”暨“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专项”,专门支持中科院最新科研成果在怀柔科学城落地转化。经过评选,“分子束外延蒸发源和控制器研发及产业化”等30项科技成果获得立项支持,拟于2-3年内在怀柔科学城落地,并实现产业化。 

会议现场

考察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