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杨长风一行莅临中科院电子所怀柔园区参观指导
2015-05-11  来源:科电航宇    【

  2015年4月23日,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杨长风、总装北斗办主任冉承其、总装航天研发中心副主任杨强文等领导到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怀柔园区参观指导。

  杨长风总师一行参观了中科院电子所空间行波管研发中心,巡视了行波管生产线,详细询问了行波管生产情况并听取了空间行波管研发中心主任王刚做的《中科院电子所空间行波管研制情况报告》。会上,杨长风总师充分肯定了中科院电子所在行波管自主研发上所做的努力,高度赞扬了在北斗卫星上成功使用行波管放大器取得的成就,使一直依赖进口的卫星核心部件之一的行波管放大器实现国产化。杨长风总师表示,应在取得成就的同时,不断技术创新,扩大生产,全面实现自主可控。

  中科院电子所所长吴一戎,副所长方广有、科电航宇总经理靳海澄等人陪同参观。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