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纳米所项目取得地块控规批复
2014-10-28  来源: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  阅读次数:
  怀柔新城13街区HR00-0013-6012(纳米所项目)于9月底取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该项目位于怀柔新城13街区南部,规划范围北起雁栖南大街永中、南至京密北二街永中、西起杨雁东一路永中、东至地块边界,规划用地性质为他类多功能用地(F3)和城市道路用地(S1),规划总面积约5.57公顷,总建设规模约8.05万平方米。
  该项目取得地块控规批复后,下一步将准备材料进行发改委备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