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雁栖开发区管委会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
2014-04-21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快中科院怀柔科教产业园入园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实现2014年底前开工目标,416日上午,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福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单位关于工作进展、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与会各方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节点性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依托院区各方资源,逐步解决关键问题,切实加快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周福枢希望各项目单位加强协调,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阶段性报建成果,并明确要求力争六月底前完成土地出让审批前置手续的办理;同时提出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每月15日召开项目推进会,研究工作进展。 

    北京市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总公司、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调处、中科院力学所、自动化所、网络中心及中科佰能等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