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冯稷带队赴物理所调研
2014-04-16  来源:建设管理处    【 】  阅读次数:

  411日下午,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稷带领建设管理处赴物理所调研,与物理所副所长文亚等进行了座谈。 

  会上,双方就未来大科学装置立项、建设和运营过程中的合作内容和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冯稷介绍了北京综合研究中心配合国家发改委研究制订国家科学中心规划所取得的进展,指出双方应以此为契机,提前谋划布局,进一步深化合作,初步明确合作内容,联合探索合作模式。 

  文亚表示,物理所高度重视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落户怀柔,设置专门处室进行统筹协调。希望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统一安排,就合作内容和合作模式着手进行研究。同时,希望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继续加强协调,在后勤保障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