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院科发局专题研究中科院怀柔园区相关工作
2014-04-09  来源:合作协调处、投资发展处    【 】  阅读次数:

  44日上午,院科发局局长严庆主持会议,专题研究拟由科发局和怀柔区主办、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等单位承办的“中科院怀柔科技成果对接会”工作方案以及怀柔园区科研与转化模块重点项目报建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首先听取了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关于“中科院怀柔科技成果对接会”工作方案的汇报。院科发局相关领导对会议的组织流程、参会人员范围以及科技成果推介领域等方面做出了明确指示,要求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加强与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的工作对接,进一步完善方案细节,落实具体分工。 

  随后,会议围绕怀柔园区科研与转化模块重点项目报建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要求院内单位之间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动各项目报建工作务必取得明显进展,力争完成院区共同确定的年度开工目标。 

  院科发局副局长陈文开、科技合作处处长刘新,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管兵,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副主任冯稷、合作协调处处长崔海波、投资发展处处长王寒风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