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与怀柔区政府举行“院区”专项工作执行小组会议
2014-03-20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319日下午,“院区”专项工作执行小组会议在怀柔区政府501会议室召开。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副主任冯稷,怀柔区常务副区长潘临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关于怀柔科教产业园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双方围绕大科学装置项目筹建、院区科技成果对接会方案、园区重点项目报建审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会上,怀柔区政府就推进大科学装置立项申报、积极支持孵化园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对怀柔区政府在加快推进重点入园项目审批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就下步工作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怀柔区发改委、规划分局、国土分局、环保局、经信委、科委、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以及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调处、建设管理处、投资发展处等单位和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