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怀柔园区科研与转化项目地块控规审批取得阶段性进展
2014-02-19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院区”第四次领导小组会议以来,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与怀柔区政府共同加大协调力度,在各入园单位的积极配合下,采用“集中上报、统筹审批”的模式,力求节约时间成本,促成园区6个重点推进项目在地块控规审批环节同期取得突破,推动园区项目向年内开工的目标扎实迈进。 

  进入2014年以来,结合园区项目报建的实际进展,综合中心将全力推动6个相关项目取得控规批复作为工作重点。怀柔区政府以及区规划分局、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委办局本着保证科学规范,缩短时间成本的原则,专题对中科赛凌、中科睿凌、中科佰能和网络中心二期等4个项目进行研究审核,通过协调建设和设计单位即查即改,大大缩短文件流转时间,使得4个项目地块控规最终于元月内通过区级审核,进入公示阶段;春节假期刚过,区规划分局和开发区管委会一起立即加紧工作,日前,自动化所项目地块控规已获得最终批复,力学所南地块项目控规也已上报市规委审核。 

    这6个重点项目地块控规审批工作的全面推进,标志着怀柔园区科研与转化模块的规划建设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为确保实现“院区”会议确定的年内开工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