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院条财局专题研究怀柔园区科研项目立项审批工作
2014-02-17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科研项目的报建工作,213日上午,院条财局副局长潘锋主持会议,专题研究怀柔园区科研项目立项审批工作。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首先汇报了怀柔园区近期科研与产业项目报建进展情况以及大科学装置项目的选址进展情况;会议围绕怀柔园区科研项目立项审批进行了充分深入的讨论,并就下步审批程序达成基本共识,为加快项目立项审批、保障项目完成年内开工目标奠定了基础。 

    院条财局基建办公室主任孔繁文、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秀锦、投资处副处长骆淑芳等负责人以及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冯稷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